兔兔

别1

配薛之谦[别]食用

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其实很轻

虐  剧情向  很虐  勿上升  谢谢  结局he

1

那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在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上  他今年刚刚22岁 最好的年纪 

   “今年的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是  

          白敬亭 !”

    白敬亭略显惊讶 倒也是意料之中 毕竟自己的演技嘛 大家有目共睹 嗯对 他的自恋大家也有目共睹   

     

       “那么今年的影帝花落谁家呢?

          他就是  

              刘昊然!”

    

        刘昊然这个名字 白敬亭听过无数次了  但是每一次他都控制不住的心动  这大概就是爱吧  不然他也不会选择在22岁这个刚到合法领证的年纪就选择跟他结婚 把一切给这个Alph a哦不 隐婚  甚至退出娱乐圈

  

         “大家好  我是白敬亭  我很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 今天我可以获得这个男配 也是大家对我的肯定  但是我要很遗憾的告诉大家 我将要息影了  无限期 可能一年可能一辈子可能几个月 我打算放空一下自己了  我才22岁 我想再体验一下青春 请大家等我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

      

       话虽这么说 其实刘昊然和白敬亭都明白 白敬亭打算息影在家陪刘昊然的父母    刘昊然没任何意见   他爱怎样就怎样  管他屁事  他也不是不知道他心里有别人  他都知道 可白敬亭就是喜欢舔着脸阿   要不是母亲要死要活 他是不会领证的     甚至连婚礼都没有

       他们的电影 唯一合作的电影  一个影帝一个男配  没错 生活中他也是他的配角而已

          金马奖颁完了  也快要过年了  刘昊然白敬亭分别刚杀青一部戏   两人都有时间回家  白敬亭想跟刘昊然一起走  刘昊然拒绝了   美名其曰怕狗仔  其实他俩连同台都没几次

         白敬亭拎着大包小包  她以前是没有家的    爸妈很早就去了  车祸  双宿双飞了    刘昊然的父母本是白敬亭父母最信任的朋友  白敬亭就这样 寄人篱下   长大之后   分化以后 顺理成章  跟刘昊然结婚了   他 知道刘昊然不喜欢他  刘昊然喜欢吴磊  在他心里  吴磊就是永恒的白月光朱砂痣   说不羡慕是假的  

        白敬亭到了家门口  他调整了一下心态  让自己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今天刚好赶上第一场雪   挺感人的吧  哈哈   冷  不是那种表面上的冷  是那种风穿过层层衣服   扎在皮肤上每一个细胞上的冷   他深吸一口气  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爸 妈  回来啦”

          一年后 

    这整整一年     白敬亭没有拍戏 代言杂志都停了  她专心伺候了刘昊然父母整整一年  

      那天晚上  刘昊然给他发微信  这很让人开心吧  刘昊然忙 回家的日子屈指可数他可以理解  每次回来找各种借口不同房他也可以理解  整整一年白敬亭还是个处Omega 他也可以体谅 毕竟刘昊然还没爱上自己  嗯对 也是这样离婚起来也省事不用割腺体  

     “白敬亭,我觉得有些话要说明白  这整整一年我给爸妈打了那么多生活费  你没有贪吧?  我今年才23  离不离婚你随便 我也不在乎了   你过完年就复出吧  别贪我给爸妈那些生活费 你这一年没有经济来源  怎么活的我心里也清楚  我已经帮你接了一个资源了  周星驰导的     你搭档李现 他也挺有实力的 演技派  情人节档  你不可以拒绝我已经接下来了  收拾收拾东西来北京吧     公寓位置给你发过去了 你自己联系你经纪人助理吧”  

    

     白敬亭看到这段话的时候  哦不 应该是这句话  “贪污?”他突然有点想仰望天空45°角不让眼泪掉下来的冲动  他不想解释  她这么多年一直在吃老本  对 他承认  他把刘昊然给的生活费存了起来    是他自己给爸妈办的卡 一直都放在爸妈那 一年以来刘昊然父母的开销一直都是白敬亭在吃老本 从以前拍戏挣的钱里出的   至于刘昊然给的钱他都存了起来 为的就是希望以后他复出的时候爸妈有能力有实力有金钱资本给自己照顾好  他做错了?够了 真的够的  

      天气逐渐回温了    燕子飞回来了   在她家房檐上住了窝   每天吱吱地叫着   真好阿   多温暖  太温馨了吧   他也想  算了  不想 他不想  他还这么年轻  时间这么长  早晚会好的  


        白敬亭跟刘昊然父母匆匆交代之后就回北京了  经纪人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   回北京公寓之后  他看到桌子上有一份文件

      奇了个怪了  他又不是上班族哪来文件   

        [离婚协议书]

      他这次没忍住  他这次崩了  崩溃的崩       离婚?他要离婚?我白敬亭哪里对不起你?你他妈要离婚       我为了你放弃工作   我把你给的生活费存起来留着我不在的时候给爸妈话你说我贪污你钱  我用我自己攒的钱给你爸妈花你不知道   我每天在家为你伺候父母 我等你你要跟我离婚  你他妈脑子怎么了   这个婚  我白敬亭不离  对  我就是不离怎么了 白敬亭抱着文件袋哭了   撕心裂肺的那一种   没关系 他们都还年轻  还可以继续来  慢慢来    白敬亭不知道这一夜是怎么熬过去的   他去楼下便利店买了十几瓶啤酒 两瓶江小白 还有一瓶红酒   就这样吧   第一杯 第二杯  算了懒得倒了  对瓶吹吧   

     “刘昊然 你  过分   我  算了算了”

他不想想刘昊然了   热  挺热的 内心也挺热  这叫什么  内心被油煎吧可能   没结局就结局吧   他再坚持    

     

      电话响了  刘昊然打来的   

     

     “喂  看到离婚协议书了吗”刘昊然似乎挺不耐烦的“刘昊然 你不是给我发微信说你离不离都无所谓了吗  我不离 你想离婚 我告诉你  门都没有  滚 ”白敬亭挂断了电话   关机 了断  我偏偏不合你意    宿醉了  

        第二天睡醒已经是下午了   白敬亭拖着快废的身子    洗了个澡   花洒不断撒下水  水珠打在他的背上  脊梁骨上  心上   头发上   从上到下  一丝不剩    “嘶”  头疼  真让人难过     

       洗完了澡  他把手机开机  刘昊然十几个未接来电  可这并不让他开心了   李现怎么也有十几个未接来电  他们之间好像只有电话号和微信而已吧  白敬亭当然出于礼貌回了过去    “喂 现现吗”白敬亭试探性叫了一声  他在这之前想过太多个称呼  比如现哥 小李 老李  李李 都不太合适 那就现现吧  “阿小白阿, 那个 我们陆陆续续都进组了你也快来吧    位置发给你了  昨天没事吧 怎么关机了 我还挺担心的呢哈哈哈哈。李现挺轻松的说 仿佛昨天一连打了十几个电话的不是他   “没事的   我现在就去了  剧组见”

      白敬亭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自己才23岁  才不是黄脸婆  出来工作也好    活生生的帅哥坯子好吗? 皮肤吹弹可破好吗   ?  

2

         到了剧组 , 白敬亭安顿好东西之后就进组了。

    白敬亭刚出房门就碰见了在隔壁房的李现,“hi 现现 你在隔壁?”白敬亭热情的打了个招呼,因为他觉得李现人很好。“是的呢,小白离我这么近阿,那以后收工可以一起吃火锅然后回酒店了 哈哈哈”李现也热情的回应。白敬亭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提议“我觉得可以”然后两人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

          他们拍的是个古装剧在古装影视城了。厚厚的发片假发和里三层外三层的布料捂的白敬亭险些喘不上气,只好拿着小风扇来回吹。

“小白,很热吗?”“难道现现不热?”白敬亭看了眼跟自己差不多的李现打趣的说到,“小白说的对现现也热,可以给现现吹一会吗哈哈哈哈哈”两人又相视一笑,白敬亭把风扇拿到两人中间,“一起!”“好!”

     刘昊然也在古装影视城了,他听说了白敬亭在隔壁剧组拍戏。休息的时候他不知怎么的,鬼使神差的走到白敬亭这面了。当他看到李现白敬亭两人在一起吹风扇还有说有笑商量收工之后去哪个火锅店的时候,他是不开心的,就算他心里的意难平是吴磊,但奈何吴磊是个b阿。

     “哟,吹挺好阿”刘昊然不知道是什么语气,这语气只有白敬亭听得出来,李现完全听不出来,还接话道“昊然在隔壁剧组?好巧好巧”刘昊然也笑了笑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然后把白敬亭叫到一边,李现也不知道怎么事,就只能看着白敬亭被叫走。

     “别使劲拉我,怎么了你说?”白敬亭被抓的疼了,拧开刘昊然的手问他“你可真有意思,你不是不离婚吗?这么快还跟李现吹一个风扇了?环境这么艰苦了?怪不得不离婚,先给自己找好下家是吗,小白,晚上哪个火锅店阿?他知道不点香菇吗?”刘昊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话,他心里怎么想的他就怎么说出来了。“刘昊然,我可真有意思?是你可真有意思吧?我管我干嘛?我就是贪你钱多的婊子,昨天我喝多了,你不就是要离婚吗,离,我等下就让我助理去公寓取,这个婚我还离定了。我就是在给自己找下家,你有意见?滚啊”白敬亭越说越愤怒,他就觉得这么多年都白费了白敬亭扭开他,大步离开。刘昊然似乎一点恼羞成怒他大喊“白敬亭你给我回来,白敬亭,回来,回来!”白敬亭听到也当没听到,头也不回。刘昊然突然有点慌,他之所以敢不回家,不找他,提离婚,是因为他确定白敬亭爱他,但他现在好像有点不确定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